杨七寫

蓝雨的夏天,一往无前

【黑遍全联盟】霸图粉与嘉世粉之间不得不说的口号变迁

哈哈哈哈先笑

凤梨与夏柑:

终于勤奋起来了_(:3」∠)_
最近天气很好,感觉被即将到来的夏天提前爆了菊。
黑惯了我庙我草,这次黑霸图嘉世。
有借梗,梗自剑三阵营qwq


——一直不是很懂战队之间有什么好撕的,反正总的来说两方粉丝的口号是经历了这么三个时期:


最开始很热血,很正经:


霸图粉:


壮志凌云誓攻坚,
烈焰红拳大漠烟。
踏遍联盟仰天笑,
不为仇雠只向前。


嘉世粉:


职业联赛,初露锋芒。
任他队强,清风拂岗。
一人之矛,百万之殇。
顺我者昌,逆我者亡。


然而自嘉世和霸图矛盾激化后,各家粉的口号就变成了这样:


霸图粉:


风萧萧,易水寒,隔壁嘉世烦不烦!
人在做,天在看,霸图男儿是好汉!
你要战,我便战,谁怂谁是王八蛋!


嘉世粉:


wuli嘉世风云起,你们霸图算老几!
今年还要再拿冠,誓把霸图踏脚底!
你拍一,我拍一,隔壁霸图是辣鸡!


吵着吵着,最后变成了这样:


霸图粉:


我图联赛意风发!
嘉!世!小!受!抱!回!家!
队徽黑上红在下!
嘉!世!妥!妥!要!被!压!


不甘于人下奋起反抗的嘉世粉:


嘉世年年出新星!
肉!体!感!化!韩!文!清!
自古南北北在后!
霸!图!全!体!都!是!受!


所以撕啥?有啥好撕的,没有相爱解决不了的相杀,如果有……不可能,如果有,一定是在争夺攻受的过程中产生了新的分歧。

评论

热度(6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